Tamagomatsu

Fight for freedom.

眼看着手机里 没讯号
担心你的回信我 收不到
哪怕只传来一个 微笑的符号
我都会舍不得 删掉

电台传来天气 的预报
想起你为我遮雨 的外套

客厅的电视播放 偶像剧频道
羡慕他们为爱 在争吵

你在我 的面前微笑 装不知道

其实你 告白的简讯 我有收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《傻笑》

 

出镜:何婷

「开始怀念这盛夏」(不存在的) 

宝宝说是很认真的再给我当模特 

表现真的比平时狂躲镜头好多了 

给宝宝鼓掌!!! 

今天胃疼了一天了还是坚持搞出来了

各位看官都来看看呀!!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Tamagomatsu | Powered by LOFTER